您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新闻中心

安徽三联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

2010-12-21   来源:安徽三联学院   点击:6033
    10月12日下午2点,在D206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。保卫处、学生处、宿管办、团委及各院(系)学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,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到会并作出重要讲话。
 
    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就当前几项工作提出要求。第一、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扁平化管理,使学生宿舍工作迈向制度化、规范化,学生宿舍管理要级级负责、责任到人。各院(系)对《安徽三联学院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工作细则》修订稿组织辅导员及自律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并提出修改意见。第二、要不断完善和规范学生宿舍晚间情况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程序。第三、认真做好“三金”和“两优一先”评选工作,严格按评选条件和程序执行,严格审核,确保上报材料无差错。第四、各院(系)2010级新生“诚信承诺”签约活动已经结束,要做好诚信承诺书的后继教育和管理。
 
    学生处张召爱处长就三金评审、宿舍的扁平化改革、辅导员值班情况、人行天桥的管理、新生信息核对、毕业生照片补拍、学士学位学生座谈会等方面做了布置。
 
    保卫处王坚伟处长在会上布置四项工作:第一、做好我院大学生的人口普查工作;第二、校卫队上岗,要求各(院)系推荐符合条件学生参与;第三、征兵工作开始,2010年毕业生征集女兵工作通知在网上进行报名;第四、抓紧新生户口收齐工作。
 
    新学期开学,学院的总体工作平稳、事故发生较少,在各院系部门的齐抓共管下起到了一定的成效,让我们再接再厉为我院师生创建安全、有序、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做出不懈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