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资助育人

不忘初心 勤工筑梦——学生处开展2024年勤工助学素质拓展活动

2024-03-25   来源:学生处   点击:17

勤工助学工作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学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、进行实践育人和资助育人的有效途径。为促进新老勤工助学学生之间的交流,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,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近日开展2024年勤工助学素质拓展活动。

素质拓展活动由“破冰组队——认识你我他”“链接加速——共建优良团队”“信任力量——团结你我他”三个拓展游戏组成,同学们齐心协力,借助团队成员的力量,突破个人极限,出色完成任务,并在活动中学会了团结与信任。

本次活动的举办拉近勤工助学各部门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,加强了交流,增进了友谊,调动了大家对勤工助学工作的积极性,对今后提高各部门团结协作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。下一步,学生处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勤工助学育人新模式,将这一有意义的事做出真效果,让学生在为校服务,建设美好校园的同时,涵养自立自强精神,提升综合素养,多维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。(撰稿、摄影:学生处 编辑:柯嫦女)